English

工体路桥大整修

2000-10-20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曹茜 通讯员 李惠敏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19日为配合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,工人体育馆和奥林匹克公园周围的三路两桥市政设施将从10月20日晚开始进行整修和改造。该工程将使东四十条立交桥、朝阳门立交桥、大屯路、北辰东路、工体北路旧貌换新颜。

据了解,大屯路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西面,西起德昌路,东到北苑路,全长4.2公里,原路宽窄不一,此次改造统一拓宽到16米,实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道行驶;北辰东路也将主路由原来的8米拓宽到16米;工体北路主要解决路面严重老化问题,人行步道更换成既透水又透气的环保型彩色方砖。东四十条立交桥、朝阳门立交桥将加铺4条匝道及桥面,并更换桥栏杆。这几条道路及桥面加铺,全部采用重交通沥青混凝土,路面稳定性好,低温下不易开裂,使用寿命长。据承担此项工程的市政工程管理处介绍,工体北路20日晚首先开始路面摊铺,其它路桥摊铺11月15日前完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